海军某作战支援舰支队士官艇船长群体掠影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李秀林 高验杰 徐涛涛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6-08 18:55:09

筑梦新岗位 扬帆新航程

北部战区海军某作战支援舰支队士官艇船长群体掠影

船长组织值班执勤人员损管操演

为确保港区安全,连日来,北部战区海军某作战支援舰支队加大巡逻力度,其中担负任务的艇船长均为士官,标志着该支队士官艇船长培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编制体制调整改革后,无级艇船的艇船长由军官改为士官,舞台虽小,却实现了士官们担任指挥员的梦想。为快速形成战斗力,该支队在去年10月遴选了一批优秀士官人才进行集中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实操演练、参观交流等方式逐项夯实基础。今年1月中旬,士官艇船长们正式上任。与此同时,支队、大队两级业务长跟踪指导、答疑解惑,手把手地帮带、心贴心地传授,起到了良好效果,士官艇船长的专业水平、组训能力得到显著提高。该支队陈桂秋支队长说:“随着制度完善和待遇提高,我相信,士官艇船长们一定能在海军跨越式发展的历史舞台中大放异彩。”

图文:李秀林 高验杰 徐涛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