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技术停靠意大利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侯瑞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7-12 18:15:19

当地华人华侨代表在码头欢迎。韩林 摄

当地时间7月11日,圆满完成访问德国基尔并参加“基尔周”活动和参加波兰海军成立100周年庆典的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抵达意大利那不勒斯港,开始为期3天的技术停靠。

波光粼粼,鸥鸟翔集。12时30分,滨州舰驶入那不勒斯港,官兵在甲板上整齐列队,向欢迎人群挥手致意。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携夫人及使领馆工作人员、当地华人华侨代表500余人在码头上挥舞着五星红旗,高举着欢迎横幅迎接滨州舰的到来。

欢迎仪式结束后,李瑞宇大使检阅了滨州舰仪仗队。随后,欢迎人群分批次登上滨州舰参观。据了解,滨州舰技术停靠期间,指挥员将分别拜会意大利海军后勤司令部参谋长、那不勒斯海岸警卫队司令,以及那不勒斯省督和那不勒斯市长等军地政要。滨州舰将组织燃油和副食补给。(侯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