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晴空”防空导弹兵比赛备战现场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赵金山 尹阿龙 张忠筹 王鹏飞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7-17 23:12:07

“国际军事比赛-2018”将于7月28日起在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7国举行。中国军队承办了4项赛事,分别是“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车组比赛、“晴空”防空导弹兵比赛、“安全路线”工兵分队比赛和“海上登陆”陆战队分队比赛。

“晴空”是防空导弹兵比赛。目前有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埃及、委内瑞拉7个国家的军队报名参赛,比赛地点在新疆库尔勒。中方由新疆军区组队参赛。比赛按照技能赛、多能赛、综合赛方式进行,比赛中将进行防空导弹实弹射击。

黄沙漫天,马达轰鸣。“国际军事比赛-2018”大战在即,新疆军区某综合训练基地内备赛官兵勠力同心,战风沙,斗酷暑,认真钻研规则,对照比赛标准,在大漠戈壁苦练技能。

打击装甲移动目标。

“要快,要准,要全面!”极限体能进行时,队员们心中拼劲十足。作为所有项目中的“硬课目”,极限体能对参赛队员提出了格外高的要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