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举行“国际军事比赛-2018”出征誓师

来源:中国陆军网作者:许薇莉 黄威 李浩责任编辑:汤传飞2018-07-19 23:20

摘要:7月18日下午,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在京郊某训练基地举行“国际军事比赛-2018”军械能手项目出征誓师大会。

参赛队员斗志昂扬立下铮铮誓言。

军械能手项目是集装备抢救抢修,战术基础动作和单兵战术素养为一体的军械修理排综合比赛,这是我军连续第3年参赛,今年该项赛事将于7月底在俄罗斯奔萨州炮兵工程学院举行。

教练员苏祥勇代表教练员表决心。

本次比赛,是我军首次全面采用俄式装备进行参赛,赴俄期间,只有三次仅6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时间,在国内备战期间,他们通过俄语下达口令、临机更换陌生指挥员、调整“时差”和“食差”等方法提前适应比赛环境,力争一最佳状态出战。

学员顾康伟代表参赛队员表决心。

该项赛事也是陆军首次派出院校学员参加,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从1500名学员中优中选优,平均年龄24岁,是我军历年参赛队平均年龄最小的一支队伍。

签字表决心。

据该校副校长、参赛队领队程志勇介绍,首次走上国际赛场,面对参赛经验和体技能的双重考验,他们在平时训练中预设各种课目难题,借鉴我军以往参赛的成功经验,确立了“紧贴实战要求、聚焦比赛内容、突出竞技能力、全程优中选优”的备赛思路,采取强化训练、分组训练、模拟训练、极限训练等方式,层层加码,科学组训,通过严格的训练考核,有效提升了参赛队员竞技能力和参赛水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