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西城区举行庆“八一”歌颂祖国主题音乐会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刘上靖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7-31 22:57:29

兵心依旧 继续前行

北京市西城区举行庆“八一”歌颂祖国主题音乐会

北京市西城区举行庆“八一”歌颂祖国主题音乐会现场。中国军网记者刘上靖 摄

7月31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200余人,在社保大厦举行了“兵心依旧、继续前行”歌颂祖国主题音乐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音乐会充分展示了广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退伍不褪色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爱党爱国爱军的赤子情怀。西城区有关领导出席了音乐会。

这场音乐会由西城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和兵心艺术团、兵心军乐团联合承办,是以“兵心依旧、继续前行”为主题,通过唱响不同时代的军旅歌曲,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亲切关怀,传递给西城区全体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爱军的热情,激励大家牢记习主席的嘱托,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音乐会演出活动有三个特点:自主择业人给自主择业人演唱。全体演职人员都是从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中挑选出来的,且具有较好的文艺素养和舞台表演水平。所有参演者自接受演出任务后,积极克服各种矛盾,起早贪黑地抓紧排练节目,把最好的演技展示给了广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自主择业人做自主择业人管理。这场音乐会的组织管理,除有部分公职人员外,其余全部由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担任。从提出计划、拟制方案到组织演出,严格执行演出规定,做到了忙而不乱,在严实的安保计划下,从演出入场到退场,全程做到了有条不紊。自主择业人为自主择业人服务。现场服务人员全部由兵心志愿者服务团派出,兵心志愿者服务团全部是由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组成的,他们为这场演出现场提供了全程、多岗和细致的服务。音乐会旋律优美、激昂奋进,达到了预期目的,在全场合唱《共筑中国梦》歌声中圆满结束。(刘上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