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之缘 | 原来,机务人还有这么多难以忘怀的第一次!

来源:中国空军网责任编辑:乔楠楠2018-08-09 09:15

摘要:今天,我们要了解的是来自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某旅机务大队的官兵们,通过他们去了解那些机务人不曾忘却的第一次。

第一次“上师”

“上师”代表的是又一次身份的转变,从一名优秀的飞机维护员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飞机技师,负责一架飞机的保障工作。“上师”的过程很艰辛却很充实,日常加班加点学习,维护规程不离身,外场给自己加练各种实操,直到大队领导亲自考核,业务理论实际操作全部来一遍。顺利通过考核拿到技师上岗卡片后的激动心情,对于第一次“上师”的机务人而言,难以忘怀。

难忘时光

机载技师上士胡亮:一开始的时候感觉“上师”特别难,有些畏惧,后来学着学着发现只要你用心去学去做去努力,也不是很难。最后成功通过考核的那一刻,我想我这辈子也不会忘记吧,那是我机务生涯的高光时刻,真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