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战士的创意退伍纪念照 装满军营美好时光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曹峰 彭勇 胡昌良 胡钱 邹毅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8-30 08:44:05

九月,又一批老兵们到达了军旅生涯的终点站,他们即将在这个分别的季节脱下心爱的军装,告别奉献血与汗的火热军营,挥别满是笑与泪的军旅青春。

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的退伍老兵们,通过拍摄制作创意退伍照来纪念自己军旅青春。换一种“视角”,换一种纪念方式。休息间隙排长的吉他;回想自己入伍之时,训练场上的汗水……创意退伍照镜头中的军旅故事回忆满满,别具一番趣味。

“五年军旅生涯从翻开第一页的时候就注定着有结束的那天。这几年的时光让我们学会了担当,学会了坚强,让我们更加的成熟。不管以后我们身处什么位置,我们一定会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不忘初心,永葆革命军人本色,严守纪律,艰苦创业,勇于拼搏,在新的岗位上再创辉煌。”即将退伍的老兵喻俊辉说道。

数年时光,训练场上的摸爬滚打;射击场上的勇争荣誉;林荫道上的畅谈理想;三尺哨台的坚守岗位。一张张创意退伍照记录了他们的军旅青春,记录日趋成熟的人生历程,同样也记录着难忘岁月和与战友朝夕相处的美好时光。

(摄影与后期:曹峰 彭勇 胡昌良 胡钱 邹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