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国欢庆佳节  战士使命如山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焦国庆2018-10-03 15:41

摘要:山河无恙,岁月静好,离不开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人民军队。

10月1日,在喀喇昆仑山海拔5380米的神仙湾哨所,边防官兵走向哨位,忠实履行戍边职责。牛德龙摄

当金秋的阳光洒向神州大地,共和国迎来69岁华诞。四海欢腾,九州同庆,座座军营歌声嘹亮,三军将士意气风发。仰望五星红旗,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山河无恙,岁月静好,离不开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人民军队。举国欢庆之时,战士更能感受到沉甸甸的使命。大漠边关,官兵坚守战位;浩瀚海疆,战舰劈波斩浪;万里长空,战机穿云破雾……国庆假期,人民子弟兵忠诚履行职责,用时刻准备冲锋的姿态守护着祖国安宁。行进在强军征程上,全军和武警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引领,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加快提升打赢能力,随时准备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编 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