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武警部队第二届“巅峰”特战比武竞赛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谢析搏 曹峰 王涛 李涛 责任编辑:李晶 2018-10-09 10:43:19

锻造“锋利的刀尖”

——直击武警部队第二届“巅峰”特战比武竞赛

在小队战术课目比武中,特战队员操舟前往目标地域。

9月29日,为期6天的武警部队第二届“巅峰”特战比武竞赛在燕山深处某训练基地落下战幕。

据武警部队参谋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比武竞赛吸纳近年来武警部队反恐实战经验,借鉴国际特种兵比武竞赛有益做法,接轨新使命、新编成、新专业、新装备变化,体现一专多能、精兵制胜的任务需求。比武竞赛分共同基础、个人全能、小队战术3个类别,设置5个课目31项竞赛内容,对于引领示范特战训练发展方向、倒逼推动部队加快提升作战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巅峰”特战比武竞赛,是近年来武警部队精心打造的实战化军事训练品牌,每两年举办一届。此次比武竞赛是武警部队特战力量体系化重塑重构后的首次赛事,来自包括雪豹突击队、猎鹰突击队在内的38个单位的300余名特战队员展开激烈角逐,可谓锻造“锋利的刀尖”。(谢析搏 曹峰 王涛 李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