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联演-2018”参演各国舰艇抵达湛江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刘畅平 黄攀越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0-21 23:00:40

21日下午16时许,随着菲律宾海军“达古潘市”号后勤支援舰抵达湛江某军港,中国-东盟“海上联演-2018”演习参演各国舰艇全部集结完毕。

此次演习,中方将派出导弹驱逐舰广州舰、导弹护卫舰黄山舰、综合补给舰军山湖舰参演。在东盟各国参演兵力到港前,中方舰艇均悬挂满旗以示欢迎和尊重;海军仪仗队在港口分区列队,海军军乐队也在港口奏起了欢迎曲。

东盟各国参演兵力包括新加坡海军“忠诚”号护卫舰、文莱皇家海军“达鲁塔克瓦”号巡逻舰、泰国皇家海军“达信”号护卫舰、越南海军“陈兴道”号护卫舰和菲律宾海军“达古潘市”号后勤支援舰。

图为湛江某军港的新加坡海军“忠诚号”护卫舰 黄攀越摄

图为湛江某军港的文莱皇家海军“达鲁塔克瓦”号巡逻舰 黄攀越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