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掠影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柳军 王卫东 李建文责任编辑:焦国庆2018-11-15 08:48

摘要:11月6日至1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珠海举办。

11月10日,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进行特技飞行表演。

11月6日至1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珠海举办。

本届航展展览规模再创历史新高,飞行表演与地面展示交相辉映。航展期间,空军歼-20战机、运-20大型运输机等高新武器装备精彩亮相。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在穹顶之下上演了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开幕式当天,空军3架歼-20战机以箭形密集编队进场,先后进行双机低空盘旋、单机战斗转弯等飞行展示;运-20本场战斗起飞展现“S”形机动、急上升转弯盘旋等飞行动作;歼-10B推力矢量验证机则完美地完成眼镜蛇机动、榔头机动、赫伯斯特机动、大攻角滚转和直升机机动,大放异彩。

航展闭幕式当天,恰逢人民空军成立69周年,歼-20战机再次4机编队闪亮登场,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如魅影灵动,在天幕上留下道道炫酷的银白色涡流,将本届航展推向高潮,震撼献礼人民空军生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