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望3号船从太平洋上发来了一组美图,请查收!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李峰 张勇 陆纪杰 责任编辑:李晶 2018-11-30 21:40:14

作者:李峰、张勇、陆纪杰

许多人向往蓝色的大海

喜欢它恼怒时的狂放

喜欢它安静时的柔美

如今,中国航天路有多远

远望人就要走多远

使命赋予他们成为了遨游大海的远行者

下面和笔者一起随远望3号船扬帆起航、劈波斩浪、蹈海探天,去看看大海深处的那边究竟是什么样……

大洋深处的清晨,朝阳已接近了海平线,她仿佛在试图挣脱束缚,好将自己最美丽的景色展示给这艘大国巨轮。

不知是哪位粗心的画师,一不小心打翻了红色颜料盒,顷刻间染遍了整个天空。刹那间,她一跳便完全跳出了地平线。

霎时,霞光铺满了半个天空,远望3号船迎来了一天的第一缕光芒。

享受完片刻的清晨美景,吃完丰盛的早餐,远望3号船船员们忙碌的一天工作即将开始。任性的海风吹散了天上的白云,抚平了喧闹的海水,此时此刻天连着海,海映着天。

然而,风景唯有这边独好,一名刚上船的大学生船员,利用检查天线的片刻休息时机,静静地欣赏着海上的美景。

天空中的飞鸟,仿佛久别重逢的好友,也时不时地和我们打着招呼。

傍晚时分,告别了繁忙的一天,远望3号船的甲板上、健身房里逐渐热闹起来。举铁、健步各式花样玩转大洋深处,毕竟强健体魄是一名合格水手的第一步。远方的夕阳缓缓落下,耀眼的光芒渐渐消失了,天边那摇摇欲坠的几片云朵此时也被镶上了一道金边。

气氛一下子安静下来,船员们在甲板上散散步,和身边的同事聊聊家常,场面温馨极了,一身的倦态也挥之而去。美丽的海景总是能勾起船员对家乡的思念,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美好的时刻,待到回港之后,和亲人们分享。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