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寒、抗饿、负重行军...他们这样进行野外生存和训练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周祥 陈波 责任编辑:丁杨 2018-12-19 16:39:16

夜间进行抗寒冷训练。

“嘟嘟嘟……”12月17日凌晨,一阵急促的紧急集合哨音打破了宁静,特战队员们紧张有序,快速到达集合地域集结完毕。首先迎接他们的就是负重30公斤武装奔袭,就此,武警杭州支队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拉开帷幕。

该支队严格按照训练“八落实”,挑选陌生地域,采取模拟对抗、实兵对抗、现场推演、复盘检讨、实弹检验的方法,在山林地、丛林地、丘陵地、平原、城镇等具有不同特点的地形,组织特战队员进行射击、攀登、越障、战术及综合演练等35个课目训练,让特战队员每天在模拟实战环境中不断挑战极限。

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着眼反恐作战任务需求,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采取昼夜连续实施的方式进行,实现每天训练不少于18个小时,人均负重不少于30公斤,设置不少于35个课目,徒步行军不少于210公里的硬性指标,着重砺练特战队员的意志品质、顽强的战斗精神、密切的团队意识和过硬的综合素质,为完成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的反恐作战任务奠定坚实的能力基础。(周祥、陈波 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