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行进在戈壁滩上的迷彩身影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毛松 王茂辉 杨利程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1-08 09:58:59

队伍在崎岖的山路上行进。

“出发!”随着指挥员的一声命令,武警兵团总队某支队数百名官兵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目标地点出发。一路上,官兵们响亮的歌声和呼号声响彻天宇,拉开了新年度第一次野营拉练的序幕……

连日来,这个支队按照“实战实训、训战一致”的要求,在戈壁荒漠组织长途野营拉练,第一天徒步行军就达30余公里。此次野营拉练,官兵们展开了一系列演训,从识图用图到抢占阵地;从情报侦察到紧急避险;从山地搜索到队形变换,一个个科目交替展开,进一步激发了官兵实战化训练的热情。

“通过野营拉练,锤炼了官兵的意志,磨练了官兵的体魄,打响了新年度开训第一枪。今年支队将继续抓紧练兵备战,争取在各类比武考核中取得佳绩。”支队政委张昌明这样说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