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魔鬼周”极限挑战,告诉你什么是特战兵哥!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雷辙 肖磊 王翔宇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2-25 17:11:45

特战队员在越障射击中飞跃轮胎墙。

“接上级命令,数名暴恐分子袭击某村庄后逃窜至西南方丛林地,要求你部快速实施抓捕!”2月24日清晨,参加武警海南省总队琼南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的数百名特战队员接到“战斗情况”后迅速集结,开始了长达十公里的武装奔袭。

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围绕反恐“五战”课题,坚持强度标准、聚焦真打实备,采取体能与技能嵌入融合、战术与指挥穿插配当、心理与意志渗透结合的训练方法,组织特战队员进行不设预案、不打招呼的战斗演练。期间,导调组将“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实战理念贯穿“魔鬼周”全程,合理设置反恐科目,逐步提升训练强度,旨在复杂恶劣的战斗环境下,摔打磨砺特战队员顽强的战斗精神、密切的团队合作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特战分队反恐作战能力。

据悉,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于21日正式拉开战幕,特战队员每天要在负重不低于30公斤的情况下,完成十公里武装奔袭、十五公里按图行进、三十公里武装行军、野外宿营、极限体能、抢占高地、丛林捕歼、山地反恐、越障射击、枪榴弹射击、步手枪快速射击等40余个特战科目。(雷辙 肖磊 王翔宇 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