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幽灵”弹无虚发,狙击手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罗辉波 周祥军 冯猛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2-27 10:20:53

射手张永兴展示子弹打穿弹壳。

针穿米粒练心性,枪管立弹壳90分钟纹丝不动练耐性,百米猎取刀刃验证鹰眼的锋利!这便是令恐怖分子闻风丧胆,化解一次又一次危机的神秘射手——狙击手。狙击手作为当今特种作战行动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在执行任务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贺兰山里枪声急,战鼓催春早。为加强特战力量建设,着力提高狙击手“精确狙击、一枪毙敌”的过硬能力,连日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紧贴实战要求,严密组织狙击手集训。通过训练,有效提升狙击手射击技能,强化部队战斗力,真正做到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为圆满完成各项处突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时刻,弹无虚发,一击中敌,这是一名狙击手必备的本领。那么成为一名合格的狙击手,需要经历哪些磨炼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狙击手训练场,看看那里的特战狙击手是怎样训练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