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出征!实拍东部战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海训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钟宇杭 连阿民 张子轩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5-21 13:10:20

编队主炮射击。

初夏的东海,云飞浪涌,热浪袭人。东部战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揭阳舰、宣城舰组成舰艇编队解缆出征,奔赴某海域,开展多科目、全要素的海上训练。

此次海上训练,该支队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的总要求,注重在大风浪中摔打锤炼部队的战斗作风,在复杂海况环境下检验官兵操纵武器装备的能力,在多科目训练中夯实能打胜仗的战斗根基。舰艇编队先后完成了主、副炮应用射击、释放烟幕、实射干扰弹等多项实际使用武器训练科目,以及损害管制、航行操纵、综合攻防等多项部署操演,进一步夯实了官兵岗位操作技能,提升了部队海上实战能力,为执行各项战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钟宇杭、连阿民、张子轩)

解缆出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