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在战位】东福山岛:战士心中最温馨的家

来源:中国军视网作者:许寰 张天宇 楚亚楠 张容瑢 樊罡责任编辑:乔楠楠2019-06-03 09:32

摘要:海岛是寂寞的、环境是恶劣、任务是枯燥的,也正是因为这样,官兵们必须团结在一起,把海岛当成自己的家。

把每个人都当成自己的亲人,把这个站当成自己的家。在跟官兵们的接触过程中,他们提到的最多一个字就是“家”。海岛是寂寞的、环境是恶劣、任务是枯燥的,也正是因为这样,官兵们必须团结在一起,拧成一股绳、劲往一起使,真正把海岛当成自己的家,才能在这里扎下根、站好岗。远离都市的喧嚣和世俗的浮躁,他们很少把奉献和功劳挂在嘴边,说的更多是怎么把自己的任务完成好。他们认为自己就是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一兵,但其实他们并不平凡,正因为有他们在这里日复一日地守护着祖国的海空,才有背后我们的幸福和安宁。

中国军视网·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