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线”雷场的铿锵誓言:你退后,让我来!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孙帅 牛彦澧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7-01 18:49:04

“七一”前夕,中国第18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作战工兵连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蓝线”雷场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孙帅 摄

“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我宣誓……”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出现在黎巴嫩与以色列临时边界“蓝线”附近雷场,铿锵有力的誓词回响在这片死亡地带上空。

“七一”前夕,中国第18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作战工兵连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头戴蓝盔、身着防护服,在距祖国万里之遥的“蓝线”附近雷场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这样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宣誓完毕,3名扫雷组长和3名副组长各带一名作业手进入雷场,同时开设6条作业通道,开始一天的扫雷作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