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31、32批护航编队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犁浪深蓝心向党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隋伟涛、林健、李昊等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7-02 08:56:49

西安舰组织官兵重温入党誓词。 李 昊摄

解放军报讯 护航水兵心向党,深蓝大洋党旗红。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海军第31、32批护航编队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歌咏会、党史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6月29日晚,正在赴欧洲执行军事交流任务的海军第32批护航编队西安舰举行“护航征程 军歌嘹亮”主题歌咏会。官兵们在距离祖国万里之遥的大洋上,用嘹亮的军歌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

信念汇聚力量,使命引领担当。开场一首《强军战歌》,以有力节拍和强大号召力,展现了官兵的昂扬斗志。脸涂迷彩、肩挎钢枪的特战队员们带来了豪迈的《中国海军陆战之歌》,勇往直前的磅礴气势令现场官兵心潮澎湃。一曲《当祖国召唤的时候》,则表达了直升机组官兵随时准备响应祖国召唤、坚决完成任务的决心。

7月1日上午,在海军第31批护航编队昆仑山舰飞行甲板,新入党的6名同志第一次面向党旗宣誓。“作为党的新鲜血液,我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守望初心,践行初心,为实现强军梦努力奋斗!”哈萨克族女兵库拉来动情地说。

“回望源头,汲取信仰力量;面向未来,勇挑肩上重任。”编队政管组组长邱海川说,“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激励官兵牢记初心使命,立志书写新时代护航官兵风采,为维护世界和平贡献力量。”

(综合隋伟涛、林健、李昊、薛成清、崔晓洋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