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赴俄参赛官兵以不同形式庆祝建军节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吴旭、尹庆文、吴浩宇、裴少华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8-01 23:13:44

跨越千山万水的军礼

一一我军赴俄参赛官兵以不同形式庆祝建军节

“航空飞镖”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赤心向党、践诺沙场”,组织参赛队员集体唱响国歌、军歌,重温入伍誓词,让大家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努力营造“拿第一争先进”浓厚氛围,激发参赛队员勇于拼搏、为国争光的热情干劲。刘兴文 摄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我军赴俄罗斯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9”的官兵以不同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当地时间上午9时,参加“工程方程赛”“安全路线”两项赛事共8个国家9个参赛队的队员以及军校学员在秋明高等军事工程学校广场整齐列队,隆重举行升中国国旗仪式。伴随着《歌唱祖国》的雄壮乐曲,3名护旗手护送国旗稳步来到旗杆旁,将国旗牢牢固定在升降绳上。全体中国参赛队队员向国旗敬礼,高唱国歌,目视国旗在异国赛场高高升起。

“海上登陆”参赛队员正在参加求生赛训练。吴浩宇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