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参赛队斩获“苏沃洛夫突击”项目全部第一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赵治国、韩成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8-16 08:25:48

我军参赛队斩获“苏沃洛夫突击”项目全部第一

在“汽车能手”项目中获得4个单项第一和团体第二

8月15日,在“苏沃洛夫突击”项目接力赛中,我军参赛战车通过涉水场。刘 卓摄

解放军报库尔勒8月15日电 赵治国、记者韩成报道:今天,“国际军事比赛-2019”“苏沃洛夫突击”项目接力赛在库尔勒赛区落下帷幕,中国参赛队以1小时12分28秒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俄罗斯队、伊朗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至此,“苏沃洛夫突击”项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参赛队包揽单车赛和接力赛第一。

本报莫斯科8月15日电 王波、特约记者吴旭报道:8月15日,“国际军事比赛-2019”“汽车能手”项目在俄罗斯沃罗涅日州迎来收官之战。中国、俄罗斯、埃及、委内瑞拉和老挝5国参赛队围绕接力赛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中国参赛队以36分14秒的成绩获得第二。

在比赛结束后举行的闭幕式上,中国参赛队员张洁/曹杰、米世龙、张权、栗传杰,分别获颁“最佳重装备运输车驾驶员”“最佳4×4运输车驾驶员”“最佳指挥车驾驶员”“最佳队长”奖项。至此,“汽车能手”项目所有比赛结束,中国参赛队获得4个单项第一、1个单项第二和团体第二的好成绩。

本报讯 特约记者吴旭、通讯员张知瑞报道:北京时间8月14日晚,“国际军事比赛-2019”“稳定接收”项目比赛在哈萨克斯坦江布州落下帷幕,我军参赛队以2个阶段第一、1个阶段第二夺得该项赛事亚军,并刷新数码抄收、数码拍发、基里尔字码拍发3项赛事纪录。

本报俄罗斯普斯科夫8月15日电 方超、夏澎报道:8月13日,“国际军事比赛-2019”“空降排”项目闭幕式在俄罗斯普斯科夫州举行。至此,历时9天、共计8个比赛课目的“空降排”项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参赛队奋力拼搏,在该项赛事中获得总评第三名的良好成绩。此外,中国参赛队射手胡钦盛以83.4%的火炮命中率被评为“最佳射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