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别!军马,让我临行前再喂你一次……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王昆 文明 王朝军责任编辑:刘上靖2019-09-05 10:30

摘要:军马是与骑兵并肩的战友,对于骑兵连官兵来说,退役仪式有一个特殊的环节——向军马告别。

卸完军衔,整理军装,为退伍老兵戴上圣洁的哈达,送上对战友最真挚的祝福。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都说军装是军人的皮肤,脱下是何等的痛苦,他们在高原默默奉献青春,如今离开军营,我们唯有祝福。”在骑兵连服役了十年的班长马国正说道。卸完军衔,整理军装,为退伍老兵戴上圣洁的哈达,送上对战友最真挚的祝福。

“几年前,我们怀着报国从军的理想从四面八方走进火热军营,在这雪域高原留下了我们奋斗的身影,如今我们即将离开我们热爱的军营,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这些年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战友的关心,我们收获了成长,收获了友谊,我们会永远记得我们曾是一名军人。”退役士兵代表王磊讲道。

营长代表营党委肯定了退伍老兵们取得的成绩和对军队的贡献,勉励他们退伍不褪色,回到地方始终要以军人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也欢迎他们再回连队,骑兵连是全体复退老兵永远的家。

骑兵连退伍老兵与军马告别。

今天的夕阳落下,明天的朝阳仍会升起。所有退伍老兵,祖国不会忘记你们,军队不会忘记你们,愿你们的明天越来越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