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攀登!狙击!40余个实战课目,武警兵哥哥这样拼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王肸 何忠唐 李哲 责任编辑:丁杨 2020-06-19 17:45:57

近日,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在渝西北复杂地域组织特战队员开展实战化课目训练。此次训练在多种“敌情”背景下连续穿插多个高强度课目,主要围绕山地武装追击、小组战术行动、极限体能、楼房反劫持等内容进行综合训练。让我们先睹为快↓↓↓

特战队员在进行2公里山地武装追击课目训练到达目标区域后,迅速开展托举弹药箱极限体能训练,不断磨砺特战队员意志。

快速机动

楼房反劫持演练

“据村民反映得知6名‘恐怖分子’沿屋基村向马夹湾方向逃窜……”特战小队要在20分钟内将敌人全部消灭并完成指定任务。在射击完毕后,由导调组随机评判一名队员受伤,并快速背负伤员到达目标区域。

小组战术行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