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北京西站武警坚守岗位护佑旅客平安出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明 责任编辑:尚晓敏 2021-02-01 09:50:44

1月28日,2021年春运大幕拉开。2021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共40天。

担负北京西站守卫任务的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六支队官兵精神抖擞地走向战位,执勤巡逻于各重要区域,以实际行动守卫旅客平安出行。

“我们针对今年春运面临的特殊形势,研究制定遂行任务中防范对策措施,对执勤全过程进行严格管控,确保安全。”中队长秦虎讲到。据了解,受疫情防控因素的影响,春运首日返乡旅客与往年相比大为减少,预计客运量不足2万,部队及时与地方部门加强联动,优化勤务部署,科学安排兵力,汇集军地力量共同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赵明摄影报道)

武警官兵在执勤途中。赵明 摄

执勤官兵在行进途中。赵明 摄

哨兵在认真履职尽责。赵明 摄

哨兵在寒风中坚守哨位。赵明 摄

哨兵进行交接。赵明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