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她,又美又飒!

来源:空军新闻作者:叶春燕 等责任编辑:尚晓敏2021-03-08 09:36

摘要: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军营看看这群不爱红装爱武装的飒爽女军人。

杨咪:要奉献更要贡献

别看她外表柔弱,却在初为人母的时候毅然选择执守在基层岗位。只因她不仅是一位母亲,还是一名军人,是61个女兵的“家长”。

她的心很“硬”又很“软”。哺乳期刚过,她将孩子交给家人,转身选择了连队里的另一群“大孩子”。她很“脆弱”又很“刚强”。面对家庭的琐事和工作的压力,她也常常彻夜难眠;而对战训任务和连队建设困难,她却总能迎难而上、从容处置。她很“纠结”又很“果断”。对于战士的诉求,她总是左思右想,生怕有做的不到位的;而作为几百人“大练兵大比武”的指挥官,她却能雷厉风行、游刃有余。

从排长到副连长再到连长,六年时光,她把青春撒在基层,把理想安在连队,舍小家为大家,默默耕耘,不求回报。

就像她常说的,“我首先是一名军人,是军人就要对部队有贡献。”在她的带领下,连队全面建设蒸蒸日上,连续2年荣获先进,并在各项比武竞赛、体能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