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她,又美又飒!

来源:空军新闻作者:叶春燕 等责任编辑:尚晓敏2021-03-08 09:36

摘要: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军营看看这群不爱红装爱武装的飒爽女军人。

卢娜:“五味杂陈”赣南妹子

“‘三八’妇女节赞女神活动,你第一个想到医院的谁?”

“我们护士长卢娜!”

“为什么要赞她?”

“嗯……就是‘五味杂陈’的好!”

在战友们眼中,这位赣南妹子自带辣味。战斗等级转进时,她站在楼前扯着嗓子呼喊值班人员;医护保障中,她脸红脖子粗,楞是把男兵训得一动不敢动。

卢娜是医院的“真香姐”。病患官兵输液前,她反复核对药品名称、用量,输液登记本记录得清晰准确,“官兵就诊无差错,它不香么”;公差勤务结束时,她完善工作后再完善标准,“工作一次过关不返工,它不香么”……

卢娜对单位的感情,是润物无声的甘醇。工作八年多,七次除夕夜坚守岗位,还多次主动请缨抢走外出驻训、新兵集训保障等男同志有的“特权”。

卢娜,东部战区空军某场站的一名普通护士,却用热爱和责任在平凡的工作中谱写着不平凡的故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