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某基地训练考核 提升伴随保障能力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石继忠 王 阵 冯 飞 周江川 责任编辑:尚晓敏 2021-03-25 06:57:31

车轮滚滚向战场

——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某基地训练考核掠影

■石继忠 王 阵 冯 飞 解放军报特约通讯员 周江川摄影报道

闻令出征,快速机动。

初春时节,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某基地组织开展检验性拉动考核。急促的警报声响起,官兵快速集结并完成模块化编组,随即乘车赶赴预定地域。

一路行进,各种“敌”情不断出现,官兵灵活应对,沉着处置。途中,一辆运输车突然抛锚。多功能抢修车迅即到位,抢修班组官兵展开全面排查,很快便确定故障原因。经过紧张作业,不到15分钟,故障车辆“满血复活”,重新踏上征途。

未来战场,各种保障要素只有攥指成拳,才能充分发挥保障效能。为此,该基地打破传统组训模式,整合供水、供电、工程、装运、包装、运输配送、装备维修等不同班组,组建既分工明确又便于快捷协同的保障模块。去年以来,他们结合油料倒调、弹药调运、物资发放等任务,大力开展班组融合训练,有效提升了伴随保障能力。

对车辆进行伪装隐蔽。

精心维修配件。

紧急构筑工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