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联勤保障中心瞻仰雷锋,立志担当新使命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邢高峰 汪学潮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3-10 08:36:18

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5周年之际,沈阳联勤保障中心集中开展“瞻仰雷锋”祭扫活动,中心机关和部队官兵代表赴抚顺参观雷锋纪念馆,开展向雷锋墓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发出“做新一代雷锋传人、展新时代联勤风采”倡议。

活动现场,官兵代表肃然脱帽行默哀礼,向雷锋同志雕像致以崇高敬意,寄托无限哀思,接着,礼兵向雷锋雕像敬献花篮。官兵代表一致表示:要担当起转型新体制、建设新联勤、履行新使命的时代重任;要一心听党话、铁心跟党走,坚决听从习主席指挥、做习主席的好战士;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立足本职岗位争当打赢精兵、行业标兵、保障尖兵;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优质高效保障部队、保障官兵、保障战场。

甘洒大爱满人间,浩然正气存天地。在中心党委常委带领下,官兵手持鲜花瞻仰雷锋雕像,并将鲜花轻轻放在墓前。在雷锋纪念馆里,官兵近距离接触了解雷锋,无不被雷锋精神所感染,表示一定要把雷锋精神融入血脉、融入岗位,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据了解,该中心党委还将组织开展“走近雷锋”电影周、“认识雷锋”读书、“感悟雷锋”讨论交流、“弘扬雷锋”演讲、“学习雷锋”扶贫、“宣传雷锋”及“选树学雷锋典型”等10项贯穿全年的学雷锋活动。(邢高峰、汪学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