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部全力保证新式被装准确按时发放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张奕 凌冰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4-26 09:04:57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部全力保证新式被装准确按时发放

完成新增数万人被装应急保障任务

近日,郑州联勤保障中心驻北京某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临时新增数万人的被装应急保障任务,确保了不断供、不漏供、不误供。

自改革调整成立以来,该部便承担着军委机关各职能部门、部分驻京军兵种单位的被装供应保障任务。今年3月下旬,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临时给该部赋予了新任务:在原保障体系基础上,临时增加数万人的被装供应保障任务,此时距离发放时限不到1个月。为完成好这项任务,该部党委高度重视,针对改革调整期间保障关系、保障实力变动频繁,被装供应对接复杂,受供官兵数量和体型变化难以掌握等实际,多次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从接到上级通知到预计发放时间,只有短短24天。对这些转接过来的受供单位,该部需要逐一跟每家单位反复沟通,仔细了解他们的需求以及每名官兵的被装数量、号型。为此,该部多次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和受供军兵种单位对接,连续多天奋战,摸清了新保障对接单位的受供数据,并录入被装管理信息系统。他们还多方协调,解决了库存不足以及部分号型无法满足发放所需的矛盾困难,确保“不漏供一人、不错供一件、不耽搁一分”。(张奕、凌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