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成功救治陆军重病学员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崔兰斌 鲁书军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5-14 08:21:16

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纳入联勤医疗保障体系后——

成功救治陆军重病学员

日前,陆军某学院患急重病的一名学员在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全力救治下转危为安。这是该医院纳入全军联勤医疗保障体系后,精心服务三军部队官兵的一个实例。

前段时间,正在进行训练的陆军某学院2016级学员小林突然晕倒,被紧急送往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救治。该医院迅速组织呼吸科、中心ICU重症监护室专家,与解放军总医院等军队医院的专家联合会诊,确诊患者病情为热射病,循环系统、泌尿系统、呼吸系统、血液系统不同程度损伤。按照专家组共同研究的治疗方案,该院在对患者进行早期血液净化的基础上,又连续治疗108个小时,终使患者转危为安。

据了解,武警部队纳入全军联勤医疗保障格局以来,该院坚持“姓军为兵、姓军为战”理念,认真研究新情况新问题,主动跟进了解部队官兵医疗保障需求,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各项措施、细化保障方案,确保联勤医疗保障无缝链接,为三军战友提供优质服务。(崔兰斌、鲁书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