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轰-6K战机岛礁起降训练提升海上实战能力

来源:“空军发布”微博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5-18 14:36:31

空军航空兵某师近日组织轰-6K等多型多架轰炸机,在南部海域开展岛礁起降训练,锤炼提升“全疆域到达、全时空突击、全方位打击”能力。

此次训练,师长郝建科驾轰-6K战机带头从南方某机场起飞,在既定空域完成对海上目标突击训练后,赴某岛礁机场进行起降训练,达成了训练目的,为空军轰炸机部队开展岛礁起降训练积累了经验。

装备轰-6K等多型轰炸机的这个航空兵师,牢记“思想政治要过硬、打仗本领要过硬、战斗作风要过硬”的战略要求,全力推进新时代练兵备战,在前出西太、战巡南海、砺剑高原中不断飞出新航迹。飞行员葛大庆说,“每一次战斗起飞,都立起‘过硬’的标尺砺翅云天,磨砺了血性胆气,提升了实战能力。”

着眼实现“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目标,空军正向全疆域作战的现代化战略性军种迈进。军事专家王明亮表示,轰炸机在南部海域开展岛礁起降训练,有利于提升应对海上方向各种安全威胁的实战能力,锤炼备战打仗本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