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联勤保障中心开通考学“绿色通道”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勇 刘振宁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5-22 08:23:29

沈阳联勤保障中心

开通考学“绿色通道”

“有了名师做辅导,考学信心倍增!”5月上旬,听完驻地名师的考前辅导授课,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某勤务连上等兵于兴皓更添学习劲头。

该中心直属队驻地分散偏远,加之岗位类型多,编配人员少,保障任务重,考生学习时间和条件有限。为了备考,不少考生只能利用点滴时间抽空复习,虽然花费了大量精力但效果却不明显。

“考学对于战士而言意味着命运的转折,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我们要尽一切可能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中心领导邓业刚在调研中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即作出承诺。

为做好学员苗子的服务保障工作,中心机关党委专门开会研究,制订相关措施:开设独立学习室,为考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组织单位考学提干的干部传授备考经验,帮助考生保持良好心态;拿出专项经费为考生统一购买辅导材料,聘请驻地教师来队授课辅导。

全方位的学习和生活保障,让学员苗子倍感温暖、倍添动力。今年有好几名战士报名考学的通信站指导员王婧杰说:“机关的悉心保障,让这些学员苗子工作更尽心,备考更刻苦。”(王勇、刘振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