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舟山支队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极限训练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王敬之 张晓庆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9-26 21:16:59

9月20日凌晨,武警浙江总队舟山支队“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帷幕。该支队从体能、技能、战术、野外生存、心理、智能等方面,重点对5公里山地越野、武装泅渡、攀岩与索降、极限搏击等10余个课目、40余项内容进行训练,每天训练时间不低于18个小时。

构筑工事、抢滩攻击、精准狙击,所有课目依托实战背景演练,锤炼参训队员在艰苦条件下的适应能力、在复杂环境下的应变能力,不断培养特战队员处变不惊、百折不挠的意志品质,实现战斗力的整体跃升。

该支队在组织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发现一个问题纠治一个问题,发现一个苗头消灭一个苗头,在深查实纠真改上使狠劲。他们始终坚持战斗力标准,把环境设真,把条件设险,把敌情设复杂,借助恶劣天候,结合严苛考核,在大抓实战化训练考核上使狠劲。把以前想练不敢练的练起来,把以前偏训漏训的补回来,以实际行动为主责主业清障除弊。(王敬之、张晓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