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西安飞行学院某旅2018期飞行学员首次单飞课目训练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作者:王少飞 崔保亮责任编辑:焦国庆2018-10-12 20:05

摘要:清晨6时许,迎着朝阳,一架架直升机先后加入航线,稳稳地降落在停机坪上,持续4个多小时的下半夜突击训练顺利结束。

首次单飞课目训练即将展开,新飞行员张昱博认真检查接收战机。

单飞,即飞行员独立驾驶飞机飞行,是新飞行员在不同机型、不同课目都要进行的检验性训练内容,是新飞行员迈向战斗员的关键一步。

据悉,该旅针对新飞行员首次单飞的特点,结合人员、装备、天气实际,扎实开展航理教育,深入分析安全形势,全面整合训练资源,科学制订训练计划;配强带教教官,加大地面实习演练、模拟机训练和空中未知条件下偏差训练的力度;细致掌握新飞行员思想、身体和技术状况,严格质量标准,严把单飞关口和放单飞条件,狠抓组训各环节工作落实,确保单飞安全顺利。

“XX着陆!”

“可以着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