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西安飞行学院某旅2018期飞行学员首次单飞课目训练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作者:王少飞 崔保亮责任编辑:焦国庆2018-10-12 20:05

摘要:清晨6时许,迎着朝阳,一架架直升机先后加入航线,稳稳地降落在停机坪上,持续4个多小时的下半夜突击训练顺利结束。

首次单飞课目训练即将展开,新飞行员认真检查接收战机。

接地、放伞、刹车、投伞、脱离……新飞行员苗泽阳驾驶战机安全着陆,顺利完成首次单飞。

“XX飞得不错!”早已在停机坪等候的飞行教官朗林超,竖起大拇指向徒弟表示祝贺,苗泽阳的脸上乐开了花!

红日西沉,随着最后一架战机平稳着陆,该旅2018期31名新飞行员首次单飞课目训练全部顺利完成,标志着他们已具备独立驾驶国产某型战机翱翔蓝天的能力,为后续展开战斗技能训练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首次单飞,我很满意!从今天起,我的战斗机飞行生涯正式开始啦,请首长和战友们放心,我一定不忘初心、好好飞行,早日实现由一名新飞行员向合格战斗员的转变!”新飞行员张昱博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