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走进空军首次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第一面试考场(上海)现场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沪鹰轩 王瑞 戚季生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1-18 19:50:01

11月16日至18日,东部空军某基地牵头组织2018年度空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第一面试考场面试工作。面试设七个考室,涉及工程,会计,医疗护理,教育等六类40多个岗位,来自17个省份的近百名考生参加。为做好此次面试工作,共外请了各领域的近30名专家考官,与部队技术专家和人力资源干部组成24个面试考评小组,采取结构化面谈和情景模拟相结合的方法,对报考人员进行了集中面试考核。

据了解,此次面试工作是空军文职招考笔试和资格复审工作之后的又一重要环节,全军首次,社会关注高、敏感度高、政策性高,牵扯面广,既没参照又无经验。为了确保此次面试工作科学规范、精准高效,该基地在东部空军领导机关的具体指导下,在空军某后勤训练基地的配合协助下,精心准备、严密组织,加强面试环节的预测预想、培训演练,面试工作正规有序。

整个面试过程,严格落实基地首长批示“严格按程序要求组织实施,坚决杜绝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考前认真组织了考官以及考务人员培训,签订了承诺书,面试各环节进行全程摄像,现场抽签、现场抽题,两次安检,纪检干部全程督察,确保了整个面试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解放军报记者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