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军区某师年终考核:“中军帐”里硝烟浓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聂望军 曹晓旗 徐文武 袁凯 责任编辑:李晶 2018-11-19 23:12:50

结合简易沙盘进行战术作业。

央广网11月19日消息(聂望军 曹晓旗 徐文武 袁凯) 连日来,新疆军区某师组织对所属部队展开年终军事训练考核,全面检验部队的战斗力水平和官兵的专业军事技能。考核对象以首长机关为重点,内容包括指挥谋略、专业技能、条令法规和军事体育等科目。

远程机动筹划、研判敌我态势、定下战斗决心……野战指挥所内,指挥员结合简易沙盘组织战斗协同,参谋人员情报处理上传下达,打仗的“硝烟味”十足。

在零下十五度的低温下,某装甲团3000米跑、引体向上、30x2蛇形跑等科目考核中,参考人员的帽子上、眉毛上都凝聚上一层厚厚的白霜,但没有一人叫苦喊累,始终以昂扬的士气,饱满的精神状态应对考核。考核中,团领导始终站排头,以过硬的作风为全体机关干部做出了表率,带了好头。

分析研判敌我态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