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起来打开窗,一起来学擒敌术!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毛松 彭玉银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1-28 17:39:38

初冬时节,在西北边疆的大漠戈壁,清晨的一缕阳光照进了武警兵团总队某部营区。在楼前的操场上,官兵们正在刻苦训练,今天的训练科目是擒敌术,主要是对擒敌拳进行复训。晨曦下战士的身影是那么的唯美动人,有着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指导员随即拍下了一组照片,让这美丽的画面定格。

首先,来看一组动图,擒敌拳完整连贯动作,让你感受一下军人满满的硬汉气质。

擒敌拳完整动图1

擒敌拳完整动图2

看完完整连贯动作,是不是还想看看分解动作呢?别急,下面就为你献上分解动作动图:

第一动:贯耳冲击

第二动:抓腕砸肘

第三动:挡臂掏腿

第四动:砍肋击胸

第五动:缠腕冲拳

第六动:上架弹砍

第七动:接腿涮摔

第八动:横踢鞭打

第九动:直摆勾击

第十动:抱腿顶摔

第十一动:绊腿抡摔

第十二动:格挡弹踢

第十三动:侧踹下砸

第十四动:马步侧击

第十五动:提膝前戳

第十六动:摆勾冲膝

军队,是战斗的集体;而军人,尽显的是阳刚之美,他们无时无刻不在展示特有的美。

请接着往下看!下面,高清照片,大饱眼福,看看他们晨曦下美丽的定格。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