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举行首批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直招士官生集训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刘科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02 23:43:54

专业学习

央广网长沙4月2日消息(刘科)日前,武警部队委托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培养的56名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直招士官,在湖南总队马坡岭训练基地经过三个月的集训,于4月初即将奔赴各基层单位从事侦查技术工作。

武警部队第一批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直招士官生集训,是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军地协调发展的有力尝试,是进一步丰富部队高技术人才的大胆实践。

此次集训湖南总队党委高度重视,提出要通过集训把“书生”变成“军人”,定下了“因人而异抓教育、循序渐进抓训练、严而有度抓管理、周到细致抓保障”的思路,从而锻造出“思想政治好、专业技术精、作风纪律严”的尖端领域精兵劲旅。

经过三个月训练,他们成功实现了从大学生到合格军人的转变,为武警部队专业技术人才领域注入了新生力量。

队列考核

擒敌术考核

战术考核

(央广军事·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