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场即战场!带你体验实弹射击考核的硝烟战味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李铭驰 谢国营 崔万刚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12 23:53:18

央广网4月12日消息(李铭驰 谢国营 崔万刚)枪声四起、硝烟弥漫。近日,63683部队紧贴实战化军事训练要求,扎实组织开展首长机关和警卫分队轻武器实弹射击考核工作,全面检验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

走进射击场就是上战场。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参考人员卧姿装弹、据枪上膛、精确瞄准、精准打击,动作干净利落……笔者了解到,此次考核前,该部大胆创新,探索出一套贴合单位实际、紧贴实战要求的新式射击流程,并针对性开展强化训练。考核过程中,他们利用电子报靶系统,全程采集考核成绩,精准记录研判每一发子弹,坚决克服走形式、拔成绩等现象,在真打实训中全面有效检验官兵真实训练水平。请跟随笔者的镜头一同走进该部实弹射击考核场。

(央广军事·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