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围观 武警官兵实弹射击考核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罗辉波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26 00:28:49

央广网4月25日消息(罗辉波)为全面提升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4月23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严密组织官兵进行实弹射击考核,此次考核重点对手枪精度射击、自动步枪隐显目标射击、应用射击等进行了考核。

考核过程中,干部以上率下、模范带头、全程参考,极大激发了官兵参考热情;靶场指挥员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武器操作规程组织实施,严把人员编组、枪弹分发、安全验枪、成绩记录等环节,确保了实弹射击考核全程秩序正规;全体参考官兵精神饱满、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格按照枪支操作规程,精细操作、精确瞄准,考出了真实水平,展现了优良作风,达到了预期训练目的。

通过考核,有效检验了部队实弹射击训练水平,为遂行以执勤处突为核心的多样化任务奠定了基础。

(央广军事·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