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总队执勤官兵五一假日坚守岗位不放松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吴柯竺 姜瀚 张雨行 责任编辑:宋丽丽 2019-05-03 22:36:09

央广网北京5月3日消息(吴柯竺 姜瀚 张雨行)五月的神州大地,春暖花开,满目绿茵,携家人赏景,约好友游玩,都是这个季节一想到都会展笑颜的事儿。注意到了吗?在你的出游路上有着一抹抹橄榄绿的身影,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有他们,多安心。

“五一”小长假开始,北京南站客流量较大,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的官兵坚守岗位,为维护站点秩序,提供便民服务,时刻准备着。

人多序不乱,无论是安检口还是进站口,挺拔值守的哨兵和井然有序的长龙,看起来竟也是不一般的风景。

伸出的一只援手,是温暖,是习惯,更是本能。该怎么去定义人民子弟兵,这也许就是最好的答案。

劳动最光荣,劳动的人儿最美丽,高度紧张的执勤,超长时间的任务,疲惫的休息状态,多让人心疼!

温馨提示:小长假,出游季,如果在您的旅途中遇到正在执勤维稳的武警战士,请向他们报以微笑,因为,他们是默默护卫您前行的最可爱的人。

(央广军事·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