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请收下侦察兵的这份“吃鸡”秘籍

来源:中国之声国防时空 作者:颜传永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7-21 21:41:04

还在为把把落地成盒而烦恼吗?还在为决赛圈被“伏地魔”埋伏致死而愤怒吗?还在为没有吉利服而忧心吗?

空降至第77集团军金刚钻旅野外训练场,笔者带你们走进真实版“刺激战场”,看看专业的侦察兵又是如何“吃鸡”的——

战场幽灵,你找不到我!

“伏地魔”,完美隐匿于战场环境之中,既能获取敌方动态,又能歼敌于无形之中,可谓是战场侦察的最佳手段。既然打不过,那就加入吧!看看侦察兵是如何选择完美阵地的!

守望相助,团队是胜利的基础

单兵的综合素质再强大,也很难抵挡得住一个小队的进攻。在团队中,只有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才能实现共同的目标。常以小分队形式出动的侦察兵,对团队协作的要求显然更高。

狭路相逢,枪法够“刚”才能活下来

步枪可谓是侦察兵的老伙伴了,在日复一日的陪伴中,百步穿杨对于他们来说也不再是难事。只有过硬的枪法作支撑,预定的计划才能够得到有效的执行,才可能取得胜利。

▲搜索前进

上兵伐谋,打仗还得用脑子

战场情况瞬息万变,作为指挥员,要随时根据时机、地点、部队等情况,灵活地运用和变换战术;作为战士,则要时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唯有如此才能夺得战斗的胜利。

▲论手雷投准的重要性

沉着冷静,脑子里永远有敌人

打仗就得有打仗的心态。只有切实进入战场、进入角色,随时准备战斗,面对突如其来的敌人、面对埋伏许久的“伏地魔”才能够不慌不乱、从容歼之。

▲战术小队,出击!

▲进攻猛烈有力,防御同样滴水不漏

侦察兵的“吃鸡”之战,不是盲目冲锋陷阵,而是多方面因素的精准结合。要想“吃鸡”,光靠埋头傻练可不行,必须及时学习新“套路”。那么,“吃鸡”秘籍中这么多的关键,你get到了吗?

(中国之声国防时空·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