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好“廉洁关” 当好“廉内助”

海军装备部组织领导干部及家属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姜毅、陈国全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8-20 09:06:27

解放军报讯 姜毅、记者陈国全报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8月上旬,在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100余名海军装备部机关、驻京单位领导干部和30余名领导干部家属,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教育基地展区,大家重温了习主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正风反腐肃纪的重要论述,直观感受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在“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等展区,大家听取各类职务犯罪的案例介绍,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

“今天我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作为军人干部家属,我有责任、有义务当好‘廉内助’。”在随后召开的共建“文明家庭、廉洁家庭、幸福家庭”座谈会上,6位干部家属从不同侧面谈了感受和体会。

座谈会上,海军装备部领导还引导大家算好人生“七笔账”,并就干部家属如何当好“廉内助”提出建议。海军装备部机关各局党支部书记与所在局领导干部、家属三方共同签订《共建“文明家庭、廉洁家庭、幸福家庭”协议书》,共同对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作出承诺。对没能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干部家属,还以海军装备部党委名义发放《致机关党员干部家属的信》,切实把警示教育延伸到每一名干部家属和每一个家庭,进一步营造新风正气,为海军装备建设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