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队员勇闯“魔鬼”路:“铁脚板”磨出血泡,“硬骨头”体力透支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唐凌云 范涛 责任编辑:丁杨 2019-10-12 21:39:20

特战队员进行穿引横越训练。

近日,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组织特战队员展开了一场融体能、技能、智能、心理意志等于一体的“魔鬼周”极限训练。

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采取实战化对抗组训模式,加强作战指挥、小队战术等课目训练,突出特战队员快速反应、以快制胜的核心理念,实现人与武器、技术与战术高度融合,提升特战队员断然出手、一击制胜的反恐实战能力。

参训队员们在极度疲惫、困难的残酷条件下训练,很多“铁脚板”磨出了血泡,很多“硬骨头”体力透支,但无一人叫苦叫累,面对一次又一次超越身体极限的挑战,队员们上演着一幕又一幕感人至深的血性故事,无一人中途退出,始终坚持并肩战斗。

特战队员进行定位战术动作训练。

特战队员在密林地进行搜索训练。

特战队员密林地快速追击“蓝军”。

特战队员进行高空速滑训练。

特战队员密林地长途负重行军。

特战队员密林地长途负重行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