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某试验训练区强化服务保障效能,基层现场办理财务核销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奉云鹤 邢小素 责任编辑:丁杨 2020-01-08 10:36:39

解放军报讯 奉云鹤、邢小素报道:“昨晚刚回归,今天又要出发,本以为来不及报销差旅费,没想到赶上财务科现场办公,一下子全解决了!”前几天,海军某试验训练区工程师孟凯出差回来,不到半小时就办完全部报销程序。

“战斗力的基础在基层,财务供应保障必须突出基层这个重点。”这个试验训练区针对官兵跟产监造战线长、赴外保障任务重、人员出差次数多的实际情况,组织机关财务人员走进基层现场办公,确保基层财务核销流程“快、精、准”。

为提高依法管财、科学理财、精准用财能力,这个试训区财务部门定期组织财经法规集中授课,及时完善试训区财经制度规范。同时他们强化服务效能,利用网络平台在线为部队官兵答疑解惑。

好钢用在刀刃上。他们坚持财务保障向战斗力聚焦,大幅压减非急需项目和行政消耗性开支,集中财力保障试验训练、信息化建设等中心任务。在今年某次试验任务中,机关财务人员急事急办,及时协调解决经费问题,为任务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实保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