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涛磨利剑大洋展锋芒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江敏 刘亚迅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04-02 10:23:07

3月的东海海域,天碧海蓝,云飞浪卷。东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常州舰、郑州舰等4艘舰艇按计划组织主副炮射击、实射干扰弹、单舰综合攻防、直升机起降等实战化训练课目。

“方位××,距离××,发现空中目标。”常州舰情电长许晓华向舰长报告。战斗警报声迅速在全舰响起,“两进××,左舵××!”舰长余松秋指挥舰艇迅速调整航向,占领有利阵位,高速向目标挺进。紧接着,郑州舰等舰艇高速机动,在茫茫大洋上组成钢铁巨阵,一场激战拉开战幕……

此次训练,他们全程布设应急处置特情,重点检验编队装备性能和作战方案可行性,完善指挥流程和组织方法,不断提高编队指挥所组织指挥能力和各舰武器平台协同水平。

江 敏、解放军报记者刘亚迅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