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看特战队员突破极限沙场砺精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岩 王小东 陶哓煜 李庞义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09-30 15:45:45

近日,武警上海总队机动一支队组织所属特战大队特战队员们在野外陌生地域进行实战化超极限训练。训练以城市反恐战课题为主,穿插部分水上反恐和山地岛屿反恐行动内容,涵盖指挥、战斗、保障3大要素,区分指挥员、单兵、小队、分队4个层级,囊括城市、山地、丛林、水下4类空间,设置封闭、开放、静态、运动、昼夜5种场景,构设多维机动、全域侦察、精确打击、合成运用、野战生存、极限挑战6大板块,全力锻造一专多能、广域作战的反恐劲旅。

据了解,此次极限训练他们既遵循大纲训练要求,又紧密结合作战能力需求,按照作战对手、作战环境、作战进程、作战要素,随时随地设置危局、险局、难局,全方位锤炼特战队员“现场封控、侦察感知、攻心瓦解、武力突击、搜爆排爆、防毒感染、疏散救援、追捕搜剿、防反袭击”等战斗技能,为完成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的反恐作战任务奠定坚实的能力基础。

特战队员进行山林地反恐训练,队员们突破火障。李岩摄

特战队员进行山林地反恐训练小队长以手语下达命令。李岩摄

山林地反恐训练中队员们攀越峭壁。李岩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