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将在中国航展展现战略转型新成就 “八一”“红鹰”上演空中芭蕾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济美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1-08-31 19:13:44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记者刘济美)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在8月31日召开的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空军历史性地跨入战略空军门槛,将在第十三届中国航展上集中展现空军推进战略转型、迈向世界一流的新成就。

空军歼-20飞机进行飞行训练(资料照片)。新华社发(黄振伟 摄)

航展期间,中国空军新型战机和一批现役主战装备将进行飞行展示和静态展示,“八一”飞行表演队将再展雄姿,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也将献上空中芭蕾。

空军歼-20飞机进行飞行训练(资料照片)。新华社发(黄振伟 摄)

目前,中国空军正在按照“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战略目标,加快推进战略转型,歼-20、运-20列装部队,国产新型地空导弹直指苍穹,战略预警、空中打击、防空反导、信息对抗、空降作战、战略投送和综合保障等能力得到不断提升,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空军作为“主办单位”已连续5届亮相中国航展,展现了空军的力量、精神和文化,凝聚了更多智慧、更多力量、更多信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